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最好时夏儿结局怎样

青春最好时夏儿结局怎样

青春最好时夏儿结局与初音音和好,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在电视剧《青春最好时》结局中,夏儿最终洗清了犯罪嫌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最终决定回到学校努力学习争取考一所好大学,与初音音解开了误会,两人感情也不断加深。

《青春最好时》是一部青春爱情悬疑剧,剧中张雪迎一人分饰两角,讲述了本来是一对双胞胎的夏儿和初音音互换身份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一个个谜团纷至沓来,夏儿和初音音不断地寻找真相,最终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也让她们对生命有了更深的感悟。

剧中夏儿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女孩,从小家境贫寒,学习不好,一直在一所职业学校混日子,阴差阳错之下被别人误以为是失踪多日的初音音,从此过上了自己曾经梦寐以求的公主般的生活,不过纸醉金迷的美好生活并没有让夏儿迷失了方向,她努力调查着事情的真相,找到了初音音,两人共同解开了一个个谜团。

初音音原本是一所贵族学校女神一般的人物,与夏儿互换身份之后来到了一所环境极差的职业学校,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所学校焕然一新,用自己的真诚善良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恢复记忆后与夏儿消除了误会,两人冰释前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