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冻干粉前需要使用护肤水和乳吗

使用冻干粉前需要使用护肤水和乳吗

它是介于化妆水和乳液之间使用的一个护肤品,使用完冻干粉接下来可以使用水乳面霜等其他护肤品,等皮肤把冻干粉全部吸收完再使用其他护肤品,否则起不到护肤效果,所有护肤品在皮肤上混合容易产生搓泥情况,建议后续使用的水乳里面不能含有酒精成分。

冻干粉虽然营养性很高,但并不能长期使用,如果不能被肌肤吸收,很容易给肌肤造成负担,而且冻干粉拆封后最好要在三天内使用完,否则会影响它里面的功效,一般隔一段时间使用一次比较好。

冻干粉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皮肤比较敏感的人群可能承受不住里面的营养,一定要使用也要减少用量,出现过敏情况最好要立即停止或减少使用。

冻干粉之所以很受欢迎是因为它的功效很大,具有美白、抗衰老、抑制痘痘生长、修复皮肤作用,总之它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群对护肤品的需求,而且使用后效果非常好,不过这都是冻干粉的营销手段,至于它适不适合每个人的肌肤,还是要从自身出发,切身经历才能得知冻干粉功效究竟存不存在,有些皮肤是根本不需要使用冻干粉的,只需要正常进行护肤就能改善皮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