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演员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演员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是由佟大为、陈羽凡、白百何、文章等人主演的,该剧是在2006年播出的,记忆犹新。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是根据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改编而成的,讲述了一群出生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生长在北京某军队大院的孩子共同经历青春往事的故事,关于青春的话题永不过时。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如今距离该剧播出已经过去了十几年,这十几年剧中的演员都改变了太多,早已不是当年的模样。

其中白百何和陈羽凡的改变是最大的,两人也是因为出演该剧结识的,在剧中饰演情侣,之后没过多久便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夫妻,只可惜还是以离婚收场。

如今的白百何因“出轨”小鲜肉人气下滑,而陈羽凡更是因为“吸毒”让人质疑他的人品,不过两人都已经从痛苦中走出来了,继续迎接崭新的生活。

而文章当时也出演过该剧,文章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演什么像什么,只可惜也是因为做错事导致事业下滑,但文章的实力还是在的,希望他能够带来更精彩的作品,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以微笑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