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白鲸男友楚瑶结局

我的白鲸男友楚瑶结局

楚瑶最后没和盛蔚在一起。她爱上的不是真正的人类,而是一头白鲸。白鲸的意识离开盛蔚的躯体回到了自己的本体之中,重新回到了海洋。人类和动物是注定无法相恋的,分开才是最好的结果。

《我的白鲸男友》是一部非常奇幻的都市剧,该剧十分不走寻常路,男主角竟然不是人类,而是一头白鲸,女主角楚瑶和白鲸谈了一场虐恋爱情。人类和白鲸是完全不同的物种,不管他们有多相爱,注定无法在一起。

楚瑶的爱情十分离奇,五年前她爱上了盛蔚,这个盛蔚是真正的人类,他却离奇消失了。五年之后,盛蔚以上市公司总裁的身份出现,意外与楚瑶重逢,被楚瑶“追债”。楚瑶不知道的是,五年后的盛蔚不是人类,而是一头白鲸。

盛蔚的养父盛峰一直在秘密研究意识交换实验,可以把不同物种的意识进行交换,盛蔚的身体住得是白鲸的灵魂,它学习了人类世界中的一切,从动物变成了人类。

楚瑶后来才知道自己重新爱上的盛蔚不是人类而是一头白鲸,当意识交换实验被毁掉之后,白鲸必须从盛蔚的身体离开,回到自己的躯体中。楚瑶无法阻拦,只能放“他”离开。爱是永恒的,虽然楚瑶没和白鲸在一起,但是这份感情却从未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