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岳绮罗怎么死的

岳绮罗怎么死的

岳绮罗只是被封印了并没有死,在电视剧《无心法师1》中,因为岳绮罗是灵魂不灭的,无心没有办法杀死她,只能将她的灵魂再次封印起来。岳绮罗一直在追求生死相随的爱情,一开始被无心吸引,认为无心是最合适自己的人,到最后才发现张显宗是最爱她的人。

岳绮罗是《无心法师》系列小说里面的人物,该小说后来被改编制作了同名网剧。岳绮罗修炼的邪术是魂魄不散而转生轮回。她本来被钉在棺材里面,后来被无心无意中放出,一直不择手段追求无心,但最后被张显宗感动了。

网剧《无心法师》是由高林豹、林玉芬共同执导的,由韩东君、张若昀、陈瑶、王彦霖、金晨等人领衔主演。该剧由唐人影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于2015年7月6日开始在搜狐视频播出,并荣获了第二届文荣奖中荣获“最佳网络剧”。

张显宗知道岳绮罗喜欢的是无心,但他依旧细心照顾着她的生活。岳绮罗喜欢吃甜的,经常会牙疼,但每次张显宗都会找尽办法为她止痛。后来张显宗被月牙枪杀,岳绮罗就把他制成行尸陪着自己。同时岳绮罗为了报仇将月牙杀死了,后无心来寻仇,岳绮罗因为受伤了打不过无心,张显宗为了给岳绮罗争取逃跑的时间,拖着腐败不堪的身体扑向无心,被无心击杀。最后两人为了给各自的爱人报仇,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打斗,无心再次将岳绮罗的灵魂封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