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戴眼镜怎么画眉毛好看

戴眼镜怎么画眉毛好看

戴眼镜是需要做到底妆的,即使是戴眼镜也不能够进行遮瑕,光线暗的情况下就能够显示出皮肤的问题。

眼镜有很多种,但是要注意的是平时化惯了眉毛,不要让镜框上半部分和眉毛重合,再画眉形的时候尽量和眼镜框平行,这样才会看上去更加和谐一点,而且要根据镜框决定眼线,镜框本身很小的话,再加上长眼线就会给人眼线被截断,所以眼线一定不要超过镜框的范围,镜框的边缘越厚那么眼线就越来越粗,颜色越淡。眼线最好也细细的,或者是内眼线比较好。

腮红确实能够显得人气色好,不管是戴眼镜还是不戴眼镜颜色越淡越好,眼镜特别大的时候,镜框下沿着苹果肌重合,所以腮红太重的时候镜框颜色越深就会显得妆越不干净。

眉毛和镜框是需要走一致路线,很多人觉得眼睛挑个好看的适合自己的,但是除了舒适度之外,经过眉毛呈现一致才是最重点,这个时候画眉毛才会更加的好看,这样的眼镜戴上在镜子里面看到自己才会更加的舒服。

当挑眼镜框的时候,本身头发眉毛颜色偏浅,或者是习惯性染成浅色,棕色的眼镜框会比黑色的眼镜框适合,如果毛发颜色比较重,那么黑色的眼镜框会更加适合,无论是眼镜还是墨镜存在戴时间久了之后鼻梁就会出油,鼻子撑多不住眼睛一直会在下滑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