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耿兴敏的真实身份是谁

耿兴敏的真实身份是谁

耿兴敏的真实身份是雪烟绫的传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耿兴敏一出场便以温柔高贵的形象惊艳了众人。其实耿兴敏是雪烟绫的后代,雪烟绫这种制作技术已经失传多年,非常珍贵和罕见,而耿兴敏一家是目前唯一知道雪烟斜纹工艺的工匠。

在后来的剧情中爱达受到了新的挑战,想要在和其他公司的竞争中取得胜利就必须掌握一项新的技术,而耿兴敏也在这时作为雪烟绫的传承人闪亮登场,获得雪烟绫的传承技术对三家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因此耿兴敏是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人物。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一部比较火的职场爱情电视剧,讲述了时尚宠儿林浅和帅气军人厉致诚之间甜蜜的爱情故事,两人刚登场就深受观众喜爱,并且两人还是职场上的好搭档,在两人的共同经营之下,他们的公司逐渐扩大,而两人也同时收获了幸福美满的爱情。

当时林浅因为遭受阿曼达助理的陷害已经从爱达辞职了,辞职之后的林浅决定继续学习艺术,尤其对雪、烟和丝绸技术特别感兴趣,于是慕名前来拜访耿兴敏,并且顺利通过了耿兴敏的测试成为了雪烟绫的学徒。最终林浅也不负众望成功学习了雪烟绫最精湛的技术工艺,为爱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