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小汪是黑警吗

白夜追凶小汪是黑警吗

小汪不是黑警,小汪是跟随周巡很久的人,并且为人比较真诚,在周巡办案的时候,小汪是他非常得力的帮手。小汪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傻白甜的人,对什么事情都不上心,但其实他是整个警察队伍中,经常加班的人,让观众觉得小汪其实就是非常贴近生活中的人,而且小汪的人设就是一个非常符合生活的小民警形象。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家被灭门的案子,让关宏宇成为了一名最有可能杀害这家人的嫌疑人,而关宏宇也因为这个案子在外逃跑。关宏宇有个哥哥叫关宏峰,还是一名侦查队的大队长,但是这个事情牵连自己的弟弟,警队不允许关宏峰参与这个案件,于是关宏峰辞职了。

后来周巡成为了这支刑警队的队长,并且找到关宏宇的任务就交到了他的手里。周巡很清楚关宏峰的为人,所以让关宏峰成为警队的编外顾问,从而可以一起查询这件案子。因为关宏峰有面对黑夜恐惧症,所以白天是关宏峰,而夜晚则是关宏宇。

两个双胞胎兄弟的性格是完全不一样的,在警队里面出现的马脚也非常多,而且弟弟还背负着杀人嫌疑的罪名,所以兄弟两个人,还要背负着被警队同事发现的危险,在艰难中侦破了非常多的重要案子,就为了想查出当初的灭门惨案,还关宏宇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