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电狂响最后的彩蛋是讲什么

来电狂响最后的彩蛋是讲什么

是说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剧中饰演贾迪的佟大为策划的剧本。所有之前的情节都是一个故事,这是一场聚会,关于手机的游戏,聚会的7人,将手机都放在桌子上,如果有人来电,所有人会一起听。七个人因为必须让人知道的电话,每个人之间的关系,以及对爱情和隐私、亲情等等的态度都展现了出来。

《来电狂响》的彩蛋,把一切都归根于故事,但是故事中每个人所发生的事情,在生活中都会遇到,或许会有放大,但还是引起了人们对手机,对很多关系的反思。如吴小江喜欢看网红,会给网红礼物,网红也会给他一些小惊喜,但是不想被老婆知道,只好和韩笑互换手机。

韩笑虽工作很出色,有猥琐的上司想骚扰她,因为这个骚扰电话,让吴小江和韩笑的互换手机的事情暴露。富豪女友白雪娇喜欢贾迪,贾迪却和白雪娇的闺蜜纠缠不清,还让闺蜜怀有身孕。白雪娇找人殴打了贾迪,两个人的感情路从此就断了。

为了孩子的学业,本没有感情的夫妻还要一起生活,一起去相互的隐瞒。但谁也没有想到,孩子早就发现了这一切,还给他们打了电话,将一切都说了出来。发现孩子其实并不是和他们想象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