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海泉牙为什么那么白

胡海泉牙为什么那么白

在综艺节目《举杯呵呵喝》中胡海泉亲自解释自己牙白是因为去做了牙齿贴片。现在虽然牙白了,但是整个人显得非常突兀,一张嘴就能够看到她的大白牙,很有喜感。

有一期的嘉宾是范湉湉,在节目刚刚开始没有多久的时候她就非常直接的跟胡海泉说他的牙齿实在是有点太白了,简直就是到了有点刺眼的程度,不说的时候,大家其实应该都已经发现了,所以胡海泉也解释了。

他不仅牙齿亮眼,成就也很亮眼。1998年11月17日,胡海泉与陈羽凡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中国,随后就发行了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接着发行专辑《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这个组合出道至今共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而且原创居多,唱片累计销量超过1200万张,成就斐然,可以称得上是歌坛的小半壁江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