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铁皇是谁

九州缥缈录铁皇是谁

《九州缥缈录》铁皇是天驱武士团的宗主之一,也是羽族的鹤雪战士,是羽族的贵族。铁皇一心想要抢走苍云古齿剑,统领天驱武士团,为了达到目的不惜杀害阿苏勒,幸好白舟月及时赶到,才没让他得逞。

羽族被灭国以后,宫羽衣带着羽然逃离青州,委身于下唐国主百里景洪,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再回到青州,羽衣希望借助下唐的军队帮她复国。

而翼天瞻作为羽族的贵族,自然也是想要复国的,但是单凭他的实力,实在是太单薄了,所以铁皇想要借助天驱的力量,帮自己复国。

但是,天驱的势力受到辰月的打压,很难回到从前的盛况。铁皇想要借助大胤皇帝的势力以及天驱的武士团助他复国,这也是他为什么必须掌握天驱武士团的原因。

铁皇掳走羽然也是为了复国,因为他看到羽然跳的舞蹈,猜到羽然很可能就是羽族的公主,只有羽族的姬武神才会跳这支舞蹈,才能将石化的鹤雪战士给唤醒,其实铁皇终其一生,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