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里安儿是谁的儿子

延禧攻略里安儿是谁的儿子

是傅恒同父异母弟弟傅谦的儿子。尔晴生下儿子福康安就骗傅恒说福康安是皇上的孩子,其实在番外篇当中真相被魏璎珞道出,令皇贵妃魏璎珞的大女儿被指婚,为了给他额娘尔晴报仇福康安打算骗昭华出宫,但是福康安爱上了对方,昭华对福康安也有好感,等到第2天昭华不见,魏璎珞则带着傅谦去找富康安,最终发现福康安就是傅谦的儿子。

尔晴嫁给傅恒的那天起从来就没有被爱过,但是傅恒的弟弟从见到尔晴的那一刻就深深的被她吸引,而哥哥从来不懂珍惜让他很伤心,这些他都看在眼里。

傅谦每次趁着酒意和尔晴聊天谈心,诉说自己心中的痛。傅谦还偷偷给尔晴画像,可见他对尔晴的感情非同一般,两个人的关系也不一般。尔晴为了对付魏璎珞和报复傅恒彻底黑化。

她为了报复和傅谦勾搭上,却对傅恒说孩子是皇上的,可见尔晴这句话真的是太狠了,这句话还导致富察皇后以为皇上和尔晴一样背叛了她,其实在尔晴怀孕时富察皇后已经第2次怀孕生下了七阿哥,可惜第2个孩子最后被人所害不幸丧生火海,富察皇后不能承受失去孩子的痛苦,选择跳楼自杀了。皇后的死和尔晴有关系,魏璎珞知道后自然不会放过她,最后尔晴被魏璎珞逼死,在皇后陵前谢罪,也算是罪有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