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姨妈色和豆沙色有什么不同?

姨妈色和豆沙色有什么不同?

对于打算给女朋友买礼物的男孩子来说,分清楚口红的色号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口红色号大多数差异比较小,颜色也显得很微妙一不留神就弄混了,如果买错了女朋友喜欢的色号这个礼物比白送还可怕,姨妈色和豆沙色有什么不同这个问题,是很多女孩子想要知道的。

Dior 2018红管436

Dior的这根436介于番茄色和柿子色之间,不像番茄色过分的明亮也不会像柿子色那样过于暗淡!饱和度中和的刚刚好,既显白有元气,又不会挑皮肤,哪怕是黄皮的妹子也可以大胆的尝试这一支颜色!非常适合伪素颜, 提亮你的肤色衬托你的气质,却不会太妖艳,让人觉得是你的天生好气色呢!

美宝莲MNU09

非常粉嫩又显白的粉橘色!粉色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不友好,担心不够显白!这时候添加一些橘调就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显白,既柔和了粉色的少女粉嫩,又叠加了橘色的活泼鲜嫩!惹人怜爱又不会过分张扬的颜色,非常佛系不外露的实力派哦!

欧莱雅233

欧莱雅是今年的热门口红,到哪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的这一支肉桂色不同于其他肉桂色那么寡淡,它带着非常灵动的生命力感,并不会太过于亮眼却也让人绝对无法忽略它!非常佛系的一支口红,搭配淡妆伪素颜妆更是出彩,属于默默为妆容奉献的佛系口红!

那么姨妈色和豆沙色有什么不同大家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呢?别怪男朋友分不清色号,因为口红色号对于女生来说这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很多女孩也分不清口红的颜色。那么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知晓了口红的色号问题以及最好用的口红推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