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第六季淘汰了谁

奇葩说第六季淘汰了谁

奇葩说第六季许吉如和雷哥被淘汰。在正式比赛中也就是第三阶段的比赛,第1个被淘汰的选手是许吉如,接下来被淘汰的是雷哥。

许吉如在名校读书可以说是学霸型的辩手,他每次的辩论重点都放在了知识点上,这样一尘不变的辩论方式,放在奇葩说上就有些不够看了,毕竟上面有非常走心的肖骁,和段子手小黑以及全能型的人才黄执中,在这个多变的舞台上,一成不变的风格,在这个变化多端的舞台上使她成为最普通的一个辩手,所以最终导致了她的失败。

雷哥被淘汰就有些出人意料了。雷哥平时的辩论非常出色,而且他还是战胜了黄执中的一匹黑马,备受瞩目的他就这样惨遭淘汰,实在有些出人意料。

其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的发挥是正常的,他之所以会被淘汰,是因为对手小黑幽默风趣的辩论方式成功的剥夺了大家的眼球,幽默感不强的雷哥自然也就落败了。

落败之后面对强大并且有观众缘的大王和奇瑞,他自然会被组内淘汰掉。而罗振宇的在下不服卡,又赠予了许吉如,使雷哥的淘汰成了最终的结局。

可见想要在奇葩说这个舞台上站稳脚跟,不但要有辩论的能力,还要有幽默感,还要有好的观众缘,这几点可以说是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