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李紫婷旁边的是谁

蒙面唱将李紫婷旁边的是谁

蒙面唱将李紫婷旁边的歌手是许靖韵,她和李紫婷一起合唱了一首《喜欢你》,之所以会选这首歌曲,是因为许婧韵是一个香港人,在参加《创造101》的时候和李紫婷结下了不解之缘。二人不光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而且在私下也经常有聚会,虽然许靖韵没有成功出道,但是她仍然把李紫婷当成自己的知己。

两个人在节目里的一些互动也可以看得出来,真的是非常熟悉,李紫婷虽然成绩优秀,但是却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的好友。每当她能够拿到主导权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地帮助许婧韵拿到更多的镜头,不过因为许婧韵的观众缘并不是很好,所以最后她在这档节目中并没有获得名次。

而李紫婷虽然成功出道,但是因为火箭少女101这个团体里最终出名的只有前几名的成员,为了能够拿到更好的资源,所以李紫婷不得不参加一些综艺节目,让更多的网友认识到她,知道她的实力。

这档选秀节目里面成绩较好的学员现在已经往影视圈发展了,反而是李紫婷一直在歌坛停步不前。不过在采访中李紫婷也表示,她还是更爱唱跳舞台,即使组合解散以后,她也仍然会在这方面发光发热,这也是她和许婧韵能够一直保持联系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