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海潜沙在海底墓死的是三叔还是谁

怒海潜沙在海底墓死的是三叔还是谁

《怒海潜沙》死在海底墓的人既不是三叔也不是解连环,而是替身。三叔和解连环在海底墓互换了身份,血字是一场骗局,为的是让外界认为两人中间死了一个。“消失”的那个人可以摆脱监视,查清隐藏在幕后的更大阴谋。

当年,吴三省和解连环都是跟着陈文锦考古队来到西沙的,考古队的人在这里遇见了太多离奇的事情,这次科考之后,整支队伍的人死的死,消失的消失,一点资料档案都没留下。

吴邪发现的血字确实是解连环写的,他声称自己的死是吴三省干的。吴三省在吴邪心目中的形象一向很高大,他一直都是吴邪崇拜的对象,吴邪根本就不相信吴三省会干杀人的事儿,却又无法证明人不是吴三省杀的。

血字让解连环之死蒙上了神秘的面纱,除了当事人,谁都不知道当年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实际上,被外界以为十几年前就死掉的解连环一直在吴邪身边,吴三省则在海底墓之后故意把自己藏起来了。

吴家和解家是姻亲关系,吴三省和解连环长得很像,不熟悉他们的人很容易把俩人搞混。吴三省和解连环利用长相优势,在海底墓策划了这出血字之谜,捏造了解连环的死亡,真正的解连环则成了吴三省,一直待在吴邪身边。

被解连环顶替身份的吴三省故意藏了起来,因为他知道自己被更为神秘的势力盯上了,他需要查明真相。由于这股势力太庞大,吴三省难以对付它,所以他才要让自己人间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