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 小景扮演者

大宋少年志 小景扮演者

《大宋少年志》小景扮演者叫做苏晓彤,苏晓彤在剧中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与王宽扮演者王佑硕之间的互动简直不要太甜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令人羡慕。

其实观众对于苏晓彤的名字并不是很熟悉,苏晓彤是1998年出生的,虽然年纪比较小,但她却演过不少作品,此前在《四十九日·祭》、《少帅》、《黑处有什么》当中的表现叫人拍掌叫好,苏晓彤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这次在《大宋少年志》因饰演小景一角色更是圈粉无数,未来可期!

剧中,小景与王宽是官配,小景天性善良、活泼可爱,而王宽成熟稳重、心思缜密,两人在一起简直不要太般配,而且王宽很喜欢小景,每次见到小景都会有不一样的表现,令人哭笑不得。

小景虽是七斋成员,但她并不聪明也不会武功,之所以成为秘阁的成员,也是因为小景的身份比较特殊,她是渤海遗族,因为对大宋有利陆掌院才会收下她,也是在秘阁中小景才会认识王宽,最终与王宽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