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雪芝是谁的孩子

重雪芝是谁的孩子

《月上重火》重雪芝是重莲和林宇凰的孩子。这部小说是一部非常有想象力的小说,生下他的生身母亲是重莲,重莲因为修炼的武功的原因所以可以雌雄同体所以他才生下了重雪芝。

重雪芝虽然有两个父亲但是她是在爱的环境里长大的,她的生身父亲重莲非常的疼爱她,重雪芝生下来就是重火宫的少宫主,所以她的脾气一直都是热情如火而且心气高傲,她还有一个亲生妹妹叫做林奉紫,这个妹妹是她的亲妹妹也是他的父亲的亲生女儿。

但是他和林奉紫两人的关系并不好,在小说里面两人的关系因为林凤子从小娇生惯养所以关系并不好,但是其实两人因为有着血缘关系所以关系要比其他人近得多。但其实经过影视剧改编之后林奉紫的身份又变成了灵剑山庄庄主的女儿,两个人不仅有血缘关系同时也是好朋友,但其实林奉紫也可能是寄养在别的家庭,这一点在改编的影视剧中才会知道。

重雪芝在江湖上认识了上官透,而重火宫的秘籍因为被盗所以重雪芝受到了驱逐,她只能孤身一人闯江湖,其实这种闯荡对她来说更像是一种磨练,后来因为两人相处时间长成为了好朋友,再加上不断的相处互生情愫对对方产生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