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内鬼最终目的是什么

斗罗大陆内鬼最终目的是什么

《斗罗大陆》内鬼最终目的是杀死比比东。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之前斗罗大陆上的第一强者一直是千寻疾,但是比比东却杀死了千寻疾,还霸占了千寻疾的位置成为了斗罗大陆第一强者,所以鬼斗罗为了给千寻疾报仇在背后做了很多坏事,算计了很多人,想借唐昊之手杀死比比东。

之前大家都怀疑内鬼是菊斗罗,就连唐三也将矛头转向了菊斗罗,但是真正的内鬼其实是鬼斗罗,菊斗罗只是鬼斗罗为了摆脱众人的怀疑而特意选出的背黑锅的人。鬼斗罗做了很多坏事,不仅杀死了素云涛,还派人给独孤雁下毒,唐三和小舞还差点被鬼斗罗害死,最终鬼斗罗的阴谋败露被唐三用三叉戟杀死了。

《斗罗大陆》是根据国产动画片改编而来的一部玄幻冒险电视剧,讲述了男主角唐三在斗罗大陆中从一名无名之辈逐渐成长为强者的故事。唐三在追杀过程中意外进入了一个叫斗罗大陆的世界,这里的人们都凭借武魂修行,唐三经过一番潜心修炼最终成为了斗罗大陆中实力比较强悍的人物。

在后来的剧情中唐三终于通过种种线索查明了鬼斗罗是真正的内鬼,鬼斗罗为了给千寻疾报仇做尽了坏事,最终被唐三用三叉戟给杀死了,而菊斗罗也因此被证明了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