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工装棉服怎么选搭

工装棉服怎么选搭

米色毛衣和黑色打底就是很好的搭配,当然我们也可以尝试深蓝色的连帽棉服看起来也是时尚潮流。近年来中性风潮流让工装棉服成为冬季非常热销的服饰之一,下面是具体的搭配方法。

工装棉服搭配方法一:

军绿色的工装棉服帅气范十足,不但宽松的版型还没有拘束感,搭配高领米色毛衣和黑色的打底裤更加展现出女性的优雅大气。

工装棉服搭配方法二:

小个子的美眉们想要打造小鸟依人的感觉,一款长款黑色的工装棉服搭配同色系的打底裤和运动鞋最能展现其效果了。大大的衣服也适合配大大的包包呢。

工装棉服搭配方法三:

深蓝色的连帽棉服能够穿出轻松的休闲风范,搭配一件条纹的毛衣和白色的紧身裤,脚踩一双白色系的运动鞋,整体的搭配给人一种非常轻松的休闲休闲色彩。甜美型的女生们赶紧来学习下这样的搭配吧!

工装棉服搭配方法四:

想要打造苗条的腰身不要错过工装棉服了,腰身处采用了抽带的设计让线条更加的纤细立体。可以选择黑色的紧身裤和运动鞋,优雅而大气更加的轻松休闲。

工装棉服搭配方法五:

黑白配是最为经典的搭配了,一款黑色的工装棉服内搭白色的长袖T恤,裤子则选择简单版型的牛仔裤即可,这样休闲的装扮更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虽然工装棉服看起来有些臃肿,但是只要在搭配上多点心思,一样能让你有苗条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