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熊果苷能长期用吗

熊果苷能长期用吗

熊果苷可以长期使用,熊果苷是提取自绿色植物中,安全可靠,对黑色素细胞不会产生毒害性和刺激性,而且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熊果苷被认为是当下最理想的美白原料。

熊果苷广泛应用于化妆品中,作为亮肤剂和美白剂,美白、提亮肤色,熊果苷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而且自身能够和酪氨酸酶结合,加快黑色素的分解与代谢,减少色素沉淀,有效祛除色斑。

熊果苷除了作为化妆品成分,在烧烫伤药中也发挥作用,熊果苷有着杀菌、消炎的作用,快速止痛,迅速消除红肿,让伤口愈合的速度加快,不留下疤痕。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能够接触到的熊果苷类美白护肤品,通常浓度在1%~2%之间,一旦浓度超过7%,那么这件熊果苷产品就不能上脸使用了,高浓度的熊果苷具有了感光性,不仅不能美白,反而会让黑色素更多,肤色变黑。

熊果苷通常是作为精华类产品,在化妆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使用,也可以和化妆水混用,增加护肤品的渗透力和皮肤的吸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