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心根和谁在一起了

外滩钟声杜心根和谁在一起了

杜心根最终和九月在一起了。九月是杜心芳在东北插队时生产队长马队长的妹妹,善良淳朴,在九月第一眼见到杜心根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而杜心根也对九月产生了好感。

《外滩钟声》中,杜心根一心想着出人头地,想让家人过上好日子,但哥哥杜心生一直都很反对,不过随着生活质量越来越高,杜心生也想通了,答应杜心根到外面闯荡。

要知道,做生意哪有那么容易,再加上杜心根从小就被家人惯养,根本干不了重活,没过多久,钱花光了,被房东赶了出来,而哥哥杜心生给他装在包里备用的钱也被偷光了,无奈之下,杜心根只能流落在街头。

好在是,杜心根遇到了马二弟和马九月,这么多年过去了,九月比当年漂亮了许多,这让杜心根更加对九月有好感,毕竟男孩子都喜欢漂亮的女孩子,杜心根也不例外。

后来,九月帮杜心根找了工作,两人经历种种困难后创立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并且幸福的在一起了。九月为人很善良,并且很踏实,是一个会过日子的女孩子,当年杜心芳在乡下怀孕的时候都是九月细心照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