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嬴异人原型

皓镧传嬴异人原型

《皓镧传》嬴异人的原型是秦庄襄王,他是秦始皇的父亲。

《皓镧传》中,嬴异人的扮演者是茅子俊,茅子俊的古装形象一直都很带感,该剧也是未播先火,很是期待茅子俊的精彩表现,不过剧中嬴异人的结局并不是很好,而且他的一生都极为坎坷。

在剧中,嬴异人也就是历史上的秦庄襄王,自小为质子于异国,寄人篱下几经生死,外表平和谦逊,实则深谙审时度势、洞察人心之道,富有城府运筹帷幄,具有多面性。

这样的人设,是茅子俊此前没有挑战过的角色类型,不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茅子俊将“嬴异人”这一角色表现的很好,备受期待!

嬴异人生逢乱世,与其他人在倾轧与被倾轧的命运中,他聪慧而不显,隐忍且克制,巧妙地借用吕不韦之手一步步在权谋算计间终成一代帝王,吕不韦虽是他的伯乐,但是二人之间的关系却是十分微妙。

嬴异人的妻子是李皓镧,而李皓镧此前是吕不韦的妾室,吕不韦看见嬴异人对自己的女人感兴趣,马上就拱手让人了,这三人之间的关系很是复杂,而最后嬴异人死了,他的儿子一直认为吕不韦是杀人凶手,也是让李皓镧十分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