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邪神最后达到什么境界了

天邪神最后达到什么境界了

主宰境的境界。天邪神是《大主宰》里的一个大反派,他生性嗜杀,曾经在大千世界掀起过两场大战役。天邪神的修为已经练到了很高的境界,很少有人能达到主宰境。这层境界的人能够与苍生万物感应,还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力,把天地之间诞生的苍穹榜召唤出来,在上面记下自己的名字,这样一来也就代表得到了天地的认可。

但天邪神十恶不赦干尽坏事,即使他的修为再高,也不可能在苍穹榜上留下名字。天邪神不属于九域中的任何一域,他是圣魔族的人,这个族群喜欢鲜血与战乱。圣魔族很喜欢侵略其他的族,引发一场场白骨堆积血流成河的战乱。

天邪神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还操控了柳慕白,让他成为傀儡为他做事。柳慕白本来已经改邪归正,与唐芊儿一起遁世隐居,但他们的行踪还是被天邪神的手下找到。天邪神做事心狠手辣,是绝不可能放过他们的,柳慕白为了救牧尘,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也算他在临死前做的一件善事。

天邪神虽然看起来无敌,他的修为已经很高,没有人能打败他,但他也是有弱点的。天邪神生来就有九只眼睛,每睁开一只,他的修为就会大涨。结局里他是被牧尘与他的同伴杀死的,牧尘用剑刺破了他眉中心作为弱点的那只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