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歌行无心喜欢谁

少年歌行无心喜欢谁

《少年歌行》中无心没有感情线,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因为故事情节主线不是感情线,无心还是个和尚,所以没有女主角。

无心是寒水寺忘忧大师的嫡传弟子,人称妖僧,真实身份是魔教天外天少宗主叶安世,五岁就成了质子,经历坎坷,长相俊逸,气质出尘,身怀绝世武功。

十二年前江湖震荡,天外天宗主叶鼎带兵东征,大肆进攻北离国土,遭到江湖各大势力的阻挠,最终战败,被迫签下协议,将儿子叶安世送到北离做十二年的质子。

后来寒水寺主持忘忧大师抚养了叶安世,改名为无心,一直教导无心忘记仇恨,后来忘忧大师圆寂,师兄无禅想要废去无心的武功,但无心坐化的黄金棺意外流入江湖,无心破关而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无心曾因父亲的死心怀怨恨,但被忘忧大师感化,心怀善念,可江湖中各大势力都想从无心身上得到秘书,对无心展开了围追堵截,魔教也开始试探无心的身份,无心意外陷入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