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了冻干粉还要用精华吗

使用了冻干粉还要用精华吗

使用完冻干粉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精华液,这两者有不同的功效,冻干粉主要是修复皮肤,精华液能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不过两者的使用要根据皮肤情况,如果是油性皮肤,可以只使用一种。

冻干粉分为两瓶,一瓶冻干粉,另一瓶则是原液,有很多人认为冻干粉可以代替精华液使用,其实并不然,虽然冻干粉中有一瓶与原液和精华液很相似,但两者的作用和功效完全不相同。

精华液能持续补水,具有锁水保湿的功效,提升肌肤润泽感,其营养成分非常高。平时的护肤过程中,很难做到深层滋养补水,所以结合精华液的使用。具有补水功效的精华液中往往含有玻尿酸,它有很强的吸水能力,能快速帮助角质层吸足水分。

冻干粉最大的作用是修复受损皮肤,还具有抗老、去皱、淡化痘印的效果,同时还能去除脸上的疤痕,滋润皮肤。冻干粉可以影响到细胞的分裂分化,增快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厚表皮,进而保证皮肤饱满滋润,所以说即便用完冻干粉,也需要再次使用精华液保养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