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阳光帅气的时尚潮男服装怎么选

阳光帅气的时尚潮男服装怎么选

要想打造阳光帅气的风格,衣服的颜色上可以选择比较跳脱的,普通的黑白灰太过于平淡,而橙色系列的比较有活力。另一点就是从衣服的款型上来说,既然要帅气,可以选择格子衫。大大的格子衫作为外套,突出整个人慵懒的感觉。让人感觉到这个人既随和又有朝气。

夏天的T恤一般都是黑白灰作为基础的色调,确实应该占领衣柜里80%的地方。这样基础的颜色百搭是没错,但是比较缺乏新意。偶尔要选择比较鲜艳的颜色,否则生活显得太单调,没有了意义。黄色比较耀眼,更能衬托皮肤的白皙,想要阳光帅气就要选择黄色,像太阳一样暖暖的,做个暖男。而且,穿上黄色系的衣服,能让男生变得更加外向阳光。

在很多人看来,格子衫比较邋遢,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肯定是你没有搭配好。格子衫是一种能够打造慵懒随意感觉的服装。估计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件格子衬衫,柔软的质感,摸起来特别舒服。而且,格子衫上经常会有大大的口袋。宽松的袖口这些细节设计都能让男生的形象更加帅气。

如果选择色彩鲜艳的t恤,可以用一件运动裤来做下身的搭配。开朗外向的男生一般都喜欢运动,经常穿梭在篮球场、足球场这些地方。宽宽松松的运动裤能让他们显得非常有活力,更具有年轻男生的气概。只有穿上喜欢的运动裤和球鞋,才可以开心的欢笑,自然就阳光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