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书桓为什么渣

何书桓为什么渣

何书桓与如萍相识在先,在与依萍相恋后,何书桓明明知道如萍对自己的感情,还是不明确表示他的态度,甚至对如萍有暧昧的暗示。而在与如萍订婚期间,何书桓也依然在如萍和依萍之间摇摆不定,所以网友都称他为渣男。

何书桓是台湾作家琼瑶的小说《情深深雨濛濛》中的男主角,后被改编称电视剧,何书桓一角色由香港演员古巨基出演,与他搭档的赵薇饰演依萍,林心如饰演如萍。

何书桓出身良好,品行端正,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同时也是一名年轻有为的记者,他既有俊朗的外表,又有温柔幽默的性格,因此如萍被他深深吸引。不过何书桓一直没有对如萍产生过多的感情,只将她当作好朋友,后来机缘巧合与如萍的异母姐姐依萍相识并一见钟情,随即对依萍展开了狂热的追求。

不过何书桓在和依萍相恋之后对如萍依然态度暧昧,既不明确表示保持距离,更加按时如萍可能对她产生好感,让如萍不断在对他的感情中沦陷。何书桓还曾与如萍订婚,而在订婚期间,他依然在如萍和依萍之间摇摆不定,最后由于依萍的突然出现导致订婚仪式未能完成,婚约作废。

可以说在这段三角恋中,何书桓的暧昧态度使如萍和依萍姐妹俩都非常受伤,同时也让如萍的母亲雪姨更加痛恨依萍,间接导致了依萍母女和雪姨之间的矛盾升级。

许多网友在重新观看电视剧后都感叹于何书桓的暧昧和摇摆不定,称他为“渣男”。《情深深雨濛濛》这部电视剧可谓90后童年记忆,何书桓到底渣不渣,快点重温去剧中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