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笔笔尖散了怎么处理

眼线笔笔尖散了怎么处理

可以把散掉的部分切掉,或者使用胶带把已经散掉部分,粘起来再继续使用,如果散掉的部分很多,就需要找到一些细线捆绑起来,将笔头放在70度左右的热水当中浸泡,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原样。

遇到眼线笔出现散掉情况其实很正常,很多人都会变得手足无措,甚至是因为眼线笔的保质期很短直接扔掉了,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当眼线笔笔尖散了懂得珍惜,学会废物利用,如果在还没有彻底坏掉之前,要想尽办法再次使用。

觉得眼线笔很容易断裂,在化妆时应该控制好力度,大部分出现眼线笔破裂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化妆的力度很大,建议可以更改使用眼线液,不仅容易上色,画出来的眼线又好看,而且时间上也是比较持久,绝对很好用,如果是经常画眼线的老手,那么用眼线液效果是最好的,一般都是一笔成型,画出来的妆容一定是非常亮眼。

在这段时间比较流行的眼线笔是白色的,可能听起来有一点难以置信,但是用起来效果很好,不仅能够显得眼睛很大,而且能够让自己看起来很精神,非常适合双眼无神的女生去使用,如果想让自己的眼妆看起来更加精致,就应该赶紧换一个眼线笔,画出一个完美的眼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