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副乳吸脂术怎么做

副乳吸脂术怎么做

副乳吸脂术一般就是采用注射器吸脂的方式,将多余的脂肪吸出来。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去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同时也可以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整形使局部平整的目的。手术一般采用注射器吸脂的方式,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约3天,加压包扎2天左右后即可拔除引流装置,7天左右拆线后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受术者仰卧并为副乳及其周围消毒,然后在近腋窝前侧隐蔽处切开皮肤,并作一个0.5cm左右的切口,在此过程中会为切口皮肤麻醉(一般为局部麻醉),随后选择适宜大小的吸头安装在负压注射器上并插入副乳皮下进行抽吸,直至副乳处平整为止,之后还需要进行残留液体的除去并缝合皮肤也就是负压引流并加压包扎。

而且因为要做手术,所以在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活血化瘀的药物停止使用;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在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手术当天需服用镇静剂,并且早餐需少量进食;手术前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需要告知医师;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副乳吸脂术可以帮助人们去除难看的副乳,而且因为这一般就是采用注射器吸脂的方式将多余脂肪吸出的方法,所以只要到正规的地方进行手术,并且按照注意事项做好术前术后准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