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遮瑕膏后用粉底液可以吗

先用遮瑕膏后用粉底液可以吗

是可以进行这样操作的。这样操作的优点就是能够让妆容更加的均匀,能够让底妆的瑕疵得到针对性的解决,比如像是痘印和痘坑的能够用遮瑕很好的遮盖起来,但是这样做也有一定的风险和缺点,比如说这样的顺序操作很容易让底妆浮起来。

这样的操作能够让底妆变得更加均匀服帖,能够提亮肤色让肤色变得更加均匀,但是后续再上妆之后的粉底液可能会让遮瑕的厚度受到一定的冲刷,所以这也可能会导致痘痘和痘印更明显的显现出来,另外这样的操作也可能会导致堵塞毛孔。

它其实正确的使用顺序是在粉底液之后,当粉底液涂抹均匀之后那么脸上的各种瑕疵就会有一些看起来比较显著,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遮瑕膏进行点涂了,可以用手指也可以用遮瑕刷在脸上有瑕疵的部位进行重点的按压涂抹,一般一颗黄豆粒大小的遮瑕膏就能够将黑眼圈全部遮盖掉,在遮瑕膏之后就可以使用散粉轻轻地铺上一层,能够让妆容变得更加的牢固持久。

另外用散粉在脸上操作的时候可以使用透明的质地,因为透明的散粉能够让遮瑕膏和粉底液的颜色更加透亮,不会让底妆显得特别的白和假面,它能够让底妆看起来很自然让妆容没有遗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