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裸妆散粉应该怎么用

裸妆散粉应该怎么用

裸妆散粉的使用是应该选择接近肤色的散粉,采用按压的方式来上妆。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妆容就是裸妆。顾名思义裸妆就是天然纯净,没有化妆的痕迹。在画裸妆时,用散粉来进行定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散粉可以帮助延长妆容的持久度,并且可以调整肤色,吸除面部油脂,使妆容更加清爽自然。现在来看一下如何用散粉帮助完成裸妆。

首先我们要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散粉。裸妆不需要颜色过白的散粉,可以挑选普通肤色的象牙白及自然色散粉。还有一种是透明散粉也可以选择使用。在上完粉底之后就可以打裸妆散粉了。用粉扑沾取适量散粉先在眼部周围,用按压的方式使散粉更加贴合皮肤,需要注意的是上眼皮,睫毛根部以及下眼袋处都要仔细涂抹。然后将散粉扑在脸颊处,整个脸颊是面容中比较突出的部位,并且它的毛孔相对比其他部位也较为粗大,所以要选择足量的散粉才能使肤色更加均匀清透。

在T区位置额头、鼻梁、下巴最好不要打上太多的散粉,这个区域需要用高光来提亮,可以薄涂一层散粉,起到隐形毛孔的作用即可。在额头处涂抹散粉时应该注意,用粉扑进行着重按压,因为额头是容易出油的部位,我们要用散粉来吸除油脂。想打造裸妆的效果,注意不要涂太白太厚的散粉,按压时也要把控好力度,使散粉均匀细致的与皮肤融为一体。掌握好方法就能打造出一个自然纯净的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