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尚男生T恤怎么搭配

时尚男生T恤怎么搭配

男生在夏天搭配T恤最主要的遵循的原则就是干净清爽。能够凸显这一特质的原则就是要遵守质感、图案以及款式等。

男生穿T恤极容易将T恤穿成老头衫,因为不注重品质感,所以选择的T恤的面料过于软塌,看起来极其贴身,而这样的搭配方式对于男生来说就过于暴露身材缺陷。而且有的男生身材偏瘦,而过于软塌的面料也会将弱不禁风的体型暴露无遗。所以男生在选择夏天穿的T恤上一定要选择面料比较硬朗,材质更好的款式,这样的款式才能够将男生的审美进行完美的体现。

男生在选择夏天T恤的时候也要注意领口的形状,很多男生喜欢穿大v领的T恤,大v领的T恤如果领口开得过低,会让男生看起来非常油腻,而这就严重的违背了夏天清爽干净这一穿搭原则,所以这样的T恤也尽量需要远离。还有一点就是圆领的T恤再穿时间长了,可能领口会出现变形的现象,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更换新的体恤,因为变形的领口看起来非常邋遢,严重的降低了男生的品质感和审美。

想要穿得清爽,图案的选择就不能过于花哨,过于花哨的款式看起来像淘宝爆款,与品质感就完全无关了,如果不知道选什么图案的T恤好,那么可以选择纯色基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