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唐昊救唐三第几集

斗罗大陆唐昊救唐三第几集

唐昊救唐三是在第106集。史莱克战胜了武魂殿战队的时候小舞身上的断肠草不小心掉落,导致了所有封号的斗罗被识破了身份,其实她本身就是一个魂圣变成了人形,而她的身份也是十万年魂兽的级别。

教皇一门心思想要取掉小舞的性命,随即又亮出了小舞母亲的魂环,在所有人都败在了教皇的实力下的时候,小舞想要利用自己的勇敢应战,选择不再逃避的她眼看着就要送命,这时候从天上掉下来一把巨大的斧子,斧子上面还带有雷电的力量,整个的场面让众人都十分惊讶。

掉下来的正是昊天锤,这把锤子仿佛是从天上掉下来毁灭天地的巨锤,落地的一瞬间就震惊了所有人,其中也包括长长老和各位长老。落在地上的锤子发生了巨大的撞击声,这种声音好像振聋发聩的传入每个人的耳朵里。与此同时锤子发出的声响让所有人好像都笼罩在了武魂殿的梦魇当中,锤子落下之后唐昊从天而降,他的出现宛如救世主一般,将唐三与小舞从危难之中营救了出来。

唐昊在四十四岁的时候,阿银因为受不了教皇的逼迫而献祭,因此唐昊就成为了当时大陆最年轻的封号斗罗,成为神的他独自击败了教皇一战成名,但后来却被迫带着儿子唐三隐居在了圣魂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