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怎么打显脸小

腮红怎么打显脸小

打腮红的时候要想让自己的脸部显得很小,注意不要将腮红画得太过重,注意画腮红的区域,圆脸和长脸之间画腮红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圆脸化腮红的时候在颧骨的位置开始,从太阳穴到嘴角的倾斜方向进行打腮红,腮红大概打到鼻翼水平的位置,就可以在脸颊两侧发际线的地方分别画出一个c字,开口朝里,这样的方式让脸的款式更加窄,看起来更加的显瘦,用腮红刷在需要打的区域上看起来更加自然。

长脸需要打腮红的时候,对着镜子微笑在脸颊两侧鼓起来的位置,往太阳穴的位置由内向外打腮红。这样可以画出饱满的苹果肌,让你的脸颊看起来更加饱满,对长脸来说也是很适合。

用浅色的粉底液在腮红的上面位置进行提亮,提亮的面积大概和面部平行,视线上可以缩短脸的长度,用海绵蛋将粉底液和腮红连接的位置进行点涂均匀,可以过渡的更加自然一些。

腮红的作用非常强大,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往往都会忽视这一个点,这个是很重要的,腮红不但可以让你的妆感更加自然,还可以修饰脸型,学会画好腮红之后,发现自己的妆感也会变得越来越丰富和成熟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