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军校黄松结局

烈火军校黄松结局

《烈火军校》黄松结局死了,《烈火军校》小说结局并不是很好,烈火军校中有很多学生为了守护自己的国家,选择牺牲自己的性命,这其中就有黄松,黄松的下场还蛮悲惨的。

黄松来自山东,没报考烈火军校之前,打过鬼子,之后被上级领导赏识,推荐他到烈火军校学习,黄松是一个很实在的人,跟他小时候的生活环境有很大关系,没想到刚到烈火军校,黄松便和谢良辰成为了好朋友,黄松这个人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却很讲义气,只要谢良辰有需要的地方,黄松都会第一个出现,尽最大努力帮助谢良辰解决问题。

剧中,黄松被李文忠欺负,是谢良辰出面帮助了他,所以黄松很感激她,两人便这样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烈火军校日常训练很艰苦,谢良辰每次都会垫底,黄松便会陪伴谢良辰,这份情谊谢良辰一直记在心里,只可惜黄松最后还是没能有个好下场。

黄松后来知道了谢良辰的真实身份,还和她拍了合照,无论谢良辰是男是女,黄松都将她当做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