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吊带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吊带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吊带裙可以去搭配白色的T恤吊带裙可以去搭配POLO衫,还可以去搭配彩色T恤,搭配纯色的T恤都是可以的。

吊带裙搭配白色的T恤是出镜率最高的搭配,即使是最具有女人味的蕾丝吊带裙,也能够收敛出性感的光芒,多了几分休闲街头的风范,并且黑色蕾丝在白色T恤上更加显眼更加精致,脚上踩上一双绑带的中跟鞋,风格新颖又不累,夏天的时候尽管去在街头上走几个小时,也感觉所有人的目光投入到自己的身上。

吊带裙搭配Polo衫这个是很好的穿搭,以前一度被认为土气的代表,也被时尚达人穿出了新的花样,白色的Polo衫搭配黑色吊带裙很有新鲜感,在现在流行的时候基本上都可以在大街上看得出来,每个人穿的吊带裙里面多多少少会有一点Polo衫的身影。

吊带裙搭配彩色T恤会更加好,主要是因为心理上总会有一种儿时的天真,彩色的颜色更加丰富,高明度的彩色T恤搭配黑色的吊带裙,层次感会更加明显,搭配感当中增强了许多。脚上穿上一双运动鞋或者是绑带单鞋都是可以的。

亮色吊带裙搭配纯色的T恤,吊带裙不只有黑色的选择,亮色的吊带连衣裙搭配串色的T恤,更加显示出夏日的热情,让心情更加的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