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烟酰胺面霜可以白天用吗

烟酰胺面霜可以白天用吗

烟酰胺成分没有感光性,无论是夜间还是白天都可以使用,烟酰胺使用前需要建立耐受。

很多小仙女在美白路上吃过亏,使用美白产品没有变白,反而越来越黑,原因是使用的护肤品中含有光敏性成分,白天使用的话,紫外线照射,发生变化,导致原本的作用不能发挥出来,甚至变得更黑,

烟酰胺是一种维生素B3衍生物,在肌肤的美容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烟酰胺有美白的作用,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已经生成的黑色素;抗衰老,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生成,防止因为衰老导致的皱纹、面色暗淡;修复、补水,增加角质层中神经酰胺的含量,修复肌肤屏障,提高肌肤自身的锁水能力。

烟酰胺没有感光性,所以在白天或者晚上都可以使用,在使用前需要建立耐受,找到肌肤能够承受的烟酰胺浓度,避免因为浓度不合适导致肌肤出现红肿、干痒、刺痛、长闭口等状况。

如果护肤品中含有感光性的成分,如熊果苷、维A酸等,不要在白天使用,见光后会分解或者失活,达不到预期的护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