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零基础应该怎么开始训练?

化妆零基础应该怎么开始训练?

彩妆前的基础护肤从洁面开始。出门在外拥有一个精致的妆容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不同,而且在很多场合也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自信迷人,那么化妆零基础应该怎么开始训练呢?一起来了解一下零基础的人都需要掌握什么吧。

1、彩妆前的基础护肤从洁面开始。

首先将洗面奶在手掌搓出泡沫再用,泡沫越细对皮肤的伤害越小。然后用手或化妆棉蘸取化妆水由下向上、由内向外轻轻将化妆水拍于面部。最后将乳液采用五点法将乳液点在额部、双颊、鼻部、下巴处。

2、bb霜

bb霜具有遮瑕、保湿、美白等等的功能,因此对于美眉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了。

3、遮瑕膏

如果脸上的斑痕黑眼圈之类不是太重,用bb霜可以解决的情况下遮瑕膏可以省略。

4、定妆粉,也叫散粉或者蜜粉

将粉扑均匀蘸取散粉,粉量以粉扑向下粉不落地为宜,按照T型区、鼻翼、脸颊的顺序轻轻按压全脸,然后用大粉刷刷去多余散粉让整个看起来均匀即可。

5、画眉毛

简简单单的两道眉,却能够对整体妆容以及脸部结构的平衡起到极大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要忽视它哦。

6、眼影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常眼影的选择与心情有关。什么样的心情,搭配什么衣服,出席什么场合,眼影的选择也会不同。一般选择大地色,当然眼影色可与肤色、服饰色协调搭配成同一色。

7、眼线

可用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等,然后一点一点进行描绘,如果怕损害到眼睛可以先试用眼线笔进行练习。

8、睫毛膏

大眼睛的女生总是迷人的,睫毛膏的作用就是帮助女生实现大眼睛的梦想,有的女生一看到睫毛膏就恐惧,不知从何下手,赶紧来学习睫毛膏怎么刷

9、腮红

腮红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的肤色,使用后会使面颊呈现健康红润的颜色,但是不可以涂抹过重。

10、唇妆

嘴唇能够体现一个人的风采,因此一定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唇彩、口红、唇釉等。

11、卸妆

如果卸妆不彻底会导致彩妆残留在肌肤上、毛孔里,会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细菌感染,而且容易皮肤出现各种斑点痘痘等症状,所以卸妆问题是一定要重视!

以上就是关于化妆零基础该怎么开始训练的一些必要常识了,只有掌握了这些才能够让我们渐渐的开始了解化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而且做好卸妆工作是对我们皮肤的一种负责行为,所以一定不可以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