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为什么要避开眼周

水乳为什么要避开眼周

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化妆水和乳液涂抹在上面,会给眼部肌肤带来压力,眼周肌肤无法吸收这些营养,便引发脂肪粒、痘痘等肌肤问题,有的水乳还会损伤眼部肌肤。

眼周肌肤是全脸最娇嫩的地方,并且非常容易长细纹,一般最容易显老的地方就是眼部,有的水乳中含有微量的酒精、防腐剂、香精等成分,具有很强烈的刺激感,长期使用的话,这些成分会刺激到眼部肌肤,我们需要将水乳避开眼周,擦拭在脸部其他部位。

爽肤水和乳液含有较高的营养成分,专门为脸部肌肤补充营养,针对不同的部位有着不同的作用,水乳的分子比较大,可以很快渗入到肌肤里面,当涂抹在眼周时,眼部肌肤吸收不了这么多的营养物质,长期以来便会出现脂肪粒,导致营养过剩。

我们经常将化妆棉作为辅助工具,平时使用浸满化妆水的化妆棉擦脸,会将脸部过多的角质软化掉,眼部肌肤非常脆弱敏感,长期被化妆棉擦拭的话,很容易造成眼部肌肤干燥,这样一来,便很容易产生细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