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俏皮精灵妆怎么画

俏皮精灵妆怎么画

精灵妆的底妆要自然,只需要上一层粉底,再用散粉定妆即可;使用灰色的眉笔画出自然的雾眉;眼中用珠光米色打底,再用粉色晕染上下眼尾,用眼影膏涂在眼皮中央和眼头的位置,用玫红色眼线液笔画出一条上挑的眼线,再涂睫毛膏;橘粉色腮红打在苹果肌上。用砖红色口红画出咬唇妆;在下颌骨处打上阴影。

在每一个童话故事中,小精灵永远都是天真可爱的,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有些小调皮,但也正是一个这样古灵精怪的精灵,非常受大众的喜欢。那么俏皮精灵装应该要怎么画呢?

底妆一定要自然,如果是皮肤状态好的女生,可以做完保湿工作之后,直接涂一层粉底液,再进行定妆就可以了。如果是脸上有瑕疵的皮肤,一定要涂妆前乳和遮暇。

眉毛可以选择灰色的眉笔,勾勒出眉型,再蘸取适量的灰色眉粉画出雾面眉的感觉。眼妆需要用珠光米色进行打底,上下眼尾的位置,用粉色进行晕染,为了让眼睛更加立体,可以用眼线膏涂在眼皮中央和眼头的位置。眼线用玫红色的眼线液笔画出上挑的眼线,之后再涂上一层睫毛膏即可。

腮红选择橘粉色涂在苹果肌上,用唇刷蘸取适量的砖红色口红,涂在嘴唇内侧,并晕染到唇线处。蘸取适量的修容粉涂在下颌骨的位置,可以更自然,快速的达到瘦脸的效果,更加贴合小精灵的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