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淳的插刀门是什么意思

杜淳的插刀门是什么意思

杜淳当年为边潇潇发文,冤枉了昔日好友印小天,原本兄弟之间应该是两肋插刀,在所不辞。杜淳却成为了插兄弟一刀。12年的杜淳助力边潇潇一起冤枉印小天的事件,被大家戏称为“插刀门”。

大家一定好奇这个事件的缘由,下面将给大家详细介绍。

事件发生的时间在2012,演员印小天和边潇潇受邀共同参演《枪林弹雨》。拍摄途中两人因为对角色理解和剧本问题产生歧义,两人就角色安排和演出方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事后边潇潇方突然在微博指责印小天因为两人发生争执,便动手打人。然后拉上杜淳、贾乃亮、李晨、薛佳凝、王珞丹、李小璐、杨子、黄觉等明星好友助力。共同发微博声讨印小天。反观印小天这边官方除了给出了并没有动手打人的声明后便没有动静。然而在现场视频没有公布,真相尚未弄清的情况下,作为好兄弟的杜淳当机立断的对兄弟“补刀”,发微博催其道歉。

由于社会舆论的压力,工作人员发布了当时的现场视频,结果让大家大吃一惊,正义柔弱的边潇潇在视频中地指着印小天鼻子骂,“打人”的印小天在她咄咄逼人的态度下选择了离开,边潇潇不让路。他无奈推开了,并没有打人。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证明了视频的真实性。

这场由边潇潇导演的乌龙时间,让正火的印小天事业收到了很大打击,最大赞助人海澜之家也为此换了代言人。最离奇的使印小天被换下后,好兄弟杜淳成功接班代替了他的位置。所以被网友们戏称“插刀好兄弟”。虽然事后杜淳称是因为合同到期的问题,但是看过事情原委的都知道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