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梅绮是不是喜欢沈枫

梅绮是不是喜欢沈枫

其实梅绮喜欢的就是沈枫,但这其中还有一个小误会,他刚开始喜欢的是假扮成沈枫的沈骊歌,因为当时沈枫被族中的副首领暗害,他的父亲是部族的大首领,但是因为副首领叛逃出了部族,所以副首领将大首领暗害之后,还将罪名嫁祸给了梅绮还逼她交出令牌,但是部族里的所有人都相信梅绮的为人,并不相信是她所为。

而副首领竟然丧心病狂的将信梅绮的部族长老都杀害了,在他想要烧死梅绮的时候沈骊歌出手相救,这个时候沈骊歌正和刘义康在盘古族人的领地里打转,正好听见了梅绮的呼救声所以趁机救下了她,而后他们还趁着薛逑等人追过来的时候,连忙带着梅绮离开了。

而沈骊歌这个时候是一女扮男装的形象示人,而且她英雄救美救下了梅绮,她不知道梅绮这个时候对自己已经抱有爱慕的心思,而沈骊歌也没有用自己的姓名而是用沈枫这个名字,就是想要避免一些麻烦也要避免别人的猜忌,而刘义康则发现了薛逑装成敌人进入山中,这个时候刘义康情急之下就将副首领的面部全部毁掉了。

而且还为他穿上了金丝软甲以此来混淆视听,而陆远在看到这具伪装的尸体之后确信刘义康已经身死,于是他又派了薛逑去灭了北魏想要夺回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