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都要好好的好汉扮演者

我们都要好好的好汉扮演者

《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好汉是张艺瀚扮演的,也是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阿离的扮演者,是个10后小可爱,年纪不大却已经是演员兼歌手了。

向好汉是寻找和向前的儿子,年纪很小还在上幼儿园,脾气有点小任性,但很懂事。好汉最喜欢母亲寻找,因为寻找是唯一陪伴自己成长的人,好汉希望父亲多回家陪陪自己,但父亲不是不回家,就是喝的烂醉才回家,根本没时间陪好汉。

时间久了,好汉对父亲向前颇有怨言,有机会就捉弄父亲,但向前和寻找离婚后,好汉又很难过,暗中撮合父母复婚,但最后失败了,好汉跟着父亲向前生活。

向好汉扮演者叫张艺瀚,出生于2010年,北京人,在父母熏陶下对音乐很感兴趣,会要求母亲在下班后弹钢琴给自己听,也会让父亲教自己弹尤克里里。

张艺瀚经常在父母的陪同下看画展和乐器展,也会去听适合小孩子的音乐会。张艺瀚2013年入驻秒拍展示跆拳道、滑板鞋和尤克里里等特长,2014年登上《快乐大本营》开启了演艺生涯。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们都要好好的》、《逆时营救》、《淘气爷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