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修复痘坑

怎样修复痘坑

修复痘坑可以根据痘坑的严重程度,选择果酸换肤、填充法和点阵激光来进行修复。痘坑形成的常见原因是痘痘引发炎症,或挤压痘痘形成的真皮层损伤,真皮层的皮肤组织缺失后,导致皮肤失去支撑形成凹陷,最终形成痘坑。从目前的技术角度来说,单纯通过护肤品的涂抹无法深入真皮层进行皮肤修复,因此我们可以借助医美手段进行痘坑修复。

对于轻微型痘坑,我们可以采用果酸焕肤进行痘坑修复。果酸换肤也就是目前大家口中常说的刷酸,其原理是在皮肤表面涂刷高浓度果酸,加速表层老化角质脱落,提高皮肤新陈代谢能力,进而修复皮肤组织,改善痘坑留下的印记。果酸换肤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不可在家自行操作。

对轻中度痘坑而言,由于皮肤损伤较深,因此需要采用脂肪或胶原蛋白等填充物注入受损部位,使得凹陷部位隆起,与其他皮肤组织保持相对平整。这种修复方式必须在正规医院、执业皮肤医生进行,切勿听信街边美容院的导购促销。

最难处理的痘坑应属中重度痘坑,浅层的皮肤修护已经不起作用,因此我们需要借助激光深入皮肤内部,激活皮肤纤维,促进皮肤自己生成胶原蛋白进而修复痘坑。

对于痘坑的修复首要的是需要和专业医生进行咨询,了解自己的痘坑的严重程度,进而定制个性化的修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