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小蒙和谢广坤关系有变好吗

王小蒙和谢广坤关系有变好吗

王小蒙和谢广坤最终和好了。《乡村爱情12》结局剧情里,谢广坤和王老七两家人终于聚一起吃了顿团圆饭。王小蒙在饭桌上给谢广坤赔不是,谢广坤感到很是羞愧,觉得自己过去做错了很多事情,最后跟王小蒙解开误会、关系也变好了。

《乡村爱情》里的王小蒙与谢永强有着稳固的爱情。但是谢永强的父亲谢广坤却是他们爱情路上的阻碍。因为王小蒙学历不高,所以从一开始谢广坤就特别嫌弃王小蒙。但王小蒙和谢永强最终还是突破重重困难结婚了。但这只是困难的一小步,婚后还有更严峻的考验等待着他们,那就是谢广坤的刁难。

谢广坤是不消停的公公,王小蒙受了他不少的委屈。王小蒙结婚后怀孕了,但为着家里的事情操心劳累,最终不幸流产,流产后就一直怀不上孩子。此时谢广坤就又开始折腾了,还私自认养了一个小孩回来,那个小孩就是谢腾飞。但他没想到领回孩子后,王小蒙就怀上了龙凤胎。这时谢广坤又开始计划着怎么把谢腾飞再送走。直到最后谢永强和王小蒙离家出走,才制止住谢广坤的闹腾。

在大结局中王小蒙和谢广坤总算和好了。谢广坤和王老七两家人终于坐在一起吃了个热乎的团圆饭。王小蒙在饭桌上给谢广坤赔不是,而谢广坤在饭桌上越发感觉羞愧,自己分明有这么一双好儿女,以前却做了许多错事。现在谢广坤算是活明白了,所以跟王小蒙最终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