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师傅结局师娘去哪里了

师傅结局师娘去哪里了

《师傅》结局师娘买票去了广东。陈识对师娘说买票离开天津,随便哪一站下车,不要去广东,十年后再回天津,师娘说安排的好,就按照他说的来。但是在离开天津的路上师娘看见了邹蓉,发现自己被跟踪了,于是放下了手中的狗,想告诉师傅自己搭前一班车走了。

《师傅》讲述了南派宗师陈识经历几番辗转,在南洋待了13年后来到了天津,想要开一个武馆,但是在天津武馆林立,并且强龙难压地头蛇,再怎么强大在当地也立不住,有前辈指点他说要收徒弟,还要再娶媳妇,不是良家女子更好,而且必须两个都是本地的,他照做了。

后来情况的确好转了,但是没过多久,又有人要打压他。整个天津的武行都是一条线上的,所以一旦有人想要打压他,是逃不过的。邹蓉就是那个想要打压他的人,她给陈识设了个套。陈识听信了邹蓉的话,他的徒弟耿良辰死了,死在军阀的手下。

陈识为了报仇在自己武馆的开业仪式上杀死了林希文,同时也得罪了天津武行的前辈,于是和师娘先后坐上火车离开了天津。陈识把自己所有的家当都给了赵国卉,陈识以为师娘拿了自己的家当坐前一班车走了,但其实没有,她拿所有的家当换自己爱的男人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