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是怎么死的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是怎么死的

在电视剧版的《封神演义》当中,纣王最后的结局是被自己的爱妃妲己杀死在了酒池肉林当中。但是最后姜子牙在主持封神大会的时候,将纣王封为了天喜星,可以说纣王在最后的结局是位列仙班,没有像凡人一样轮回。

在《封神演义》当中,纣王最后是被妲己杀害在了他的酒池肉林当中。纣王这位昏君不但亵渎女娲大神,而且甚至扬言要把女娲放到自己身边来当宫女侍奉自己,由此女娲才生气,而后则导致了武王伐纣封神大战等故事。

其实这部电视剧当中,除了纣王这个大昏君以外,还有其他的恶人。马元就是其中一个,他是类似于白骨精的生物,曾经用自己的力量抵抗姜子牙,在抵抗过程中将猛虎将军杀害,由此可见他的实力很可怕。其实按照正常的想法来看,马元通过千年的修炼才成人,再经过百年的修炼才能成为仙,但他却跳出了这个流程。当他显神通之后,殊广法天尊便看上了他,想收服他当自己的宠物。此时此刻圣人级别的人物出现,并且对马元说他与西方有缘,在没有经历百年修炼之后,马元便直接成仙了。

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妲己也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人,很多人认为她应该落得一个不得超生的下场,但有女娲做后盾,即使做最坏的事情也不会得到惩罚,当完成使命之后,女娲就直接将她收回了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