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遮瑕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使用遮瑕液比较合理的顺序就是在粉底之后,可以配合散粉一起使用。

关于遮瑕膏在粉底液之前还是之后,其实也很多人一直争论不休,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建议在粉底液之前使用用遮瑕膏把斑点或者是黑眼圈遮盖好以后再使用粉底液,能够让底妆的效果变得更加帖服和顺滑。

而对于粉底与遮瑕膏两者的使用顺序,许多人也是不能确定的,其实比较合理的顺序就是在粉底后涂抹遮瑕膏,因为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底色已经均匀了,这样自己就能够明显的知道哪里是需要进行强化修饰的。

其实遮瑕液相对于遮瑕膏来说,遮瑕的力度要差一些,如果是比较重的黑眼圈,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使用遮瑕膏。但是遮瑕液质地会更加水润一些,所以比较适合那些偏干性的皮肤,油性皮肤可能不够持久。如果想要遮瑕液的遮瑕力度更强一些,那么可以让遮瑕液稍微干一些,然后再使用。

而对于遮瑕液具体的使用步骤就是先进行基础护肤之后涂抹控油保湿的妆前乳之后就是挤出黄豆大小的粉底液,点涂在额头,脸颊,下巴,鼻翼处,在用刷子或者是海绵轻轻的拍开。接下来就是偏橘色遮瑕液涂在黑眼圈的位置,深色的遮瑕液点涂在痘痘斑点的地方,浅色的遮瑕液涂在泪沟,法令纹鼻梁和额头的位置进行提亮。最后就是用海绵或者是遮瑕刷推开遮瑕液,然后再用散粉定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