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毛流浪记最后怎么死的吗

三毛流浪记最后怎么死的吗

《三毛流浪记》当中,三毛最后被烧死了。作为旧上海的一名流浪儿童,三毛一直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并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之下,成为了富商吴子福的干儿子,本可以衣食无忧,不过却因为一场大火被烧死了。

在流浪的过程当中,三毛不仅捡过垃圾,而且还卖过报纸,甚至帮人推三轮车为生。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他一天下来挣的钱非常少,几乎连一顿饱饭都吃不着。有一次他捡到了一个钱夹,为了把它还给失主,三毛饿着肚子等了一下午,却被对方反诬是扒手,不由分说便打了他一顿。

幸运的事情到来了,上海的富商吴子福误认为三毛是自己离散多年的孩子,并将他带回了自己的家中。不过很快他便发现,原来小秃子才是自己的儿子,不过他并没有放弃三毛,而是将他收为了自己的干儿子,打算一直将他养大成人。

当三毛和小秃子一起快快乐乐的在家中玩耍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燃烧了起来。因为年龄太小了,三毛和小秃子一起被大火吞没了,不免让人感叹,命运对于三毛来说,实在太不公平了。他刚刚获得了一点温暖,便被无情的剥夺了,而他本人也被大火烧死,实在让人没想到。